台北居家看護中心專業護理人員 台北居家看護中心可申請輔助金 網友討論推薦台北居家看護中心 老人安養就找台北居家看護中心 如何找到適合的台北居家看護中心 台北居家看護中心各縣市據點
銀髮族居家看護中心
 


HOME >細心呵護養護中心

細心呵護養護中心

 

在院內一年的生活安排,爺爺可是按部就班、依據共同擬定的照護計畫及復健規劃,一刻都不能遲延呢!是懂得時間安排生活規律的人,由於身體上的不便,復健師為他排定的進度,爺爺總是特別準時地到復健室,深怕一個偷懶就減少進步的空間,利用院內復健室提供的儀器輔具,如今爺爺的左手已能靈活的張握與自行上下床,並為自己下一步設定的目標,希望用家人購買的助行器、練習擺脫輪椅的輔助,帶給自已與家人一個希望!
張爺爺喜好足球,過去有著保持運動的好習慣,看護中心所以至今身體機能不但維持硬朗有活力且還精神奕奕,或許就是這般積極上進的態度,爺爺的進步可是有著明顯效果,自律的精神令人為之佩服!清福院內大大小小的活動,我們一定能看見他的參與,喜歡人群、喜歡學習更喜歡填滿自己充實的生活著;有別於其他業者,清福特別設置於頂樓有著佛堂與教堂,提供長者們可以有心靈上的寄託養護中心與精神上的力量支持,爺爺是個虔誠的佛教徒,能被默背下佛堂內靜思語錄並深刻的烙印在心中,時時提醒自己給予自己向前的力量。照服員的貼心,讓爺爺的心中被感溫暖。爺爺笑著說:「來這裡以後我進步了好多也吃胖了好多!心中充滿感謝!」這些努力與成功都是爺爺積極的態度、養護中心照護夥伴們關懷陪伴所共同達成的;長輩的需要我們一定全力以赴!讓長輩在這裡安心快樂的生活,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。